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武媚娘》和《琅琊榜》! 最受歡迎古裝劇是...

《花千骨》是在敘述「仙界」的愛情故事。(圖片擷取自電視劇花千骨臉書)《花千骨》是在敘述「仙界」的愛情故事。(圖片擷取自電視劇花千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幾年來古裝劇再次竄紅,前朝與後宮、人與人之間的明爭暗鬥,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好不過癮,時常一看就是好幾小時,《Dailyview》就整理出了近期最受觀眾歡迎的10部古裝劇,想追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以1萬6000多票被評選為「最受觀眾歡迎的10部古裝劇」第1名的《花千骨》,是改編自玄幻小說《仙俠奇緣之花千骨》,該劇是在敘述女媧後人花千骨和五上仙之一白子畫間的愛情故事,因為故事背景是在「仙界」,讓不少影迷看得如癡如醉、廢寢忘食。而講述「江左梅郎」梅長蘇為復仇謀劃10餘年,玩弄朝廷於鼓掌之間的精彩電視劇《琅琊榜》因為充滿推理劇情,又有著名男演員胡歌的加持,成為「最受觀眾歡迎的10部古裝劇」第2名。

《武媚娘傳奇》一劇雖超過60小時,被觀眾認為花太多篇幅在描述武媚娘和李世民的感情戲,仍有超高收視率,成為「最受觀眾歡迎的10部古裝劇」第3名。而《後宮甄嬛傳》雖早在2012年就已完結,但仍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賤人就是矯情!」等名言也一直廣為流傳,讓本劇仍在今年奪下「最受觀眾歡迎的10部古裝劇」第4名。

最受觀眾歡迎的10部古裝劇:

1. 花千骨
2. 琅琊榜
3. 武媚娘傳奇
4. 後宮甄嬛傳
5. 羋月傳
6. 神鵰俠侶
7. 蘭陵王
8. 天龍八部
9. 笑傲江湖
10. 少年四大名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