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超模出門忘穿褲子 白色內褲被看光

肯達爾珍娜只穿白色內褲,露出修長細腿拍廣告,影片釋出立刻掀起討論。(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肯達爾珍娜,年紀輕輕就闖蕩模特兒圈,擁有179公分傲人身高加上精緻小臉,讓她20歲就頗具知名度,日前她為知名化妝品品牌雅詩蘭黛拍攝廣告,肯達爾珍娜只穿白色內褲,露出修長細腿,影片釋出立刻掀起討論。

肯達爾珍娜身材苗條。(翻攝自肯達爾珍娜IG)

在廣告中,肯達爾珍娜穿著背心在床上熟睡,直到被鬧鐘驚醒,才發現自己快要來不及參加拍攝行程,她迅速換裝出門,走到門口才發現自己忘了穿褲子,白色內褲加長腿全被門外的狗仔看光,這時,家裡頭的人緊急拿出褲子要她穿好,他卻只拿出庫子口袋裡的口紅補妝,誇張情節讓人印象深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