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做瑜伽痛又爽 自爆受虐控

謝沛恩示範卍字形空中瑜伽。(記者陳奕全攝,場地提供:輕適能)〔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謝沛恩富有運動細胞,她示範空中瑜伽,過程十分勇健,做完累癱說:「享受地板的感覺。」她覺得做瑜伽雖痛,但說:「要慢慢延伸去感受那種痛,一邊呼吸去感受那種痛,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有點變態,竟然會去享受痛的感覺。」笑翻全場。

當中最難的便是動作「卍字形」,這是一個延伸蔡依林演唱會上的動作,但屬於更難的進階版,謝沛恩一試成功現場驚呼連連,她笑說:「做完感覺腿差點爆炸了,覺得好難延伸。」

謝沛恩做瑜伽前熱身。(記者陳奕全攝,場地提供:輕適能)但妙的是,媽媽賴佩霞外表看來很會瑜伽,其實完全不信那一套,謝沛恩爆說:「當年Madonna開始做瑜伽時,我媽買了yoga包包,但看到做瑜伽的姿勢折來折去,就不願意做了。」她笑說自己不怕痛,反而要不斷呼吸,她說:「痛要不斷呼吸讓他解放,之後整個人就好像一個baby一樣。」

謝沛恩一周有一半都泡健身房,最愛一大早6點搶頭香,享受健身房空無一人的清晨,不過她強調:「健身最好的partner就是朋友!」每當做運動沒力時,她就罵男性友人「你好像女的!」而男生就反嗆「妳好肥,謝沛恩!」接連互嗆。

謝沛恩踩上瑜伽吊床。(記者陳奕全攝,場地提供:輕適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