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快追蹤!宋一國開通INS 分享三胞胎萌照

宋一國昨正式開通個人Instagram,第一篇就PO出「會動的」三胞胎讓大家一解思念。(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一國帶著自家超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參加人氣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1年多,三胞胎天真活潑的萌樣是每周治癒許多觀眾心靈的良藥,不過日前他們正式從節目中下車,以後就無法透過節目看著三胞胎一起長大,讓人感到相當不捨。不過粉絲們不用擔心!因為宋一國在昨天正式開通了Instagram,要與大家分享自家三胞胎生活點滴,讓不少網友直呼:「這真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大韓、民國、萬歲日前正式從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中下車,讓廣大粉絲都相當不捨。(翻攝自臉書)

宋一國在昨晚正式開通個人Instagram,第一篇就PO出「會動的」大韓、民國、萬歲影片,讓粉絲能在三胞胎下車後,也能看到他們私下活蹦亂跳的模樣,並寫道:「為了辛苦拍攝的爸爸而錄製的大韓民國萬歲問候影片」,片中面前還擺著餐具、正在用餐的三胞胎,在媽媽帶領下,對著鏡頭高呼:「爸爸我愛你!爸爸加油!」之後大韓更帶領2個弟弟們一起唱出為爸爸打氣的經典兒歌:「爸爸加油,不是還有我們嘛」,模樣相當可愛。

三胞胎為了辛苦工作拍攝的宋一國,錄製了貼心又可愛的問候影片。(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而宋一國的Instagram開通至今才短短10多小時,就吸引超過23萬粉絲追蹤,除了第一篇影片之外,他也放上自己的自拍照,以及過去數張三胞胎還小時候的超Q萌照,融化了眾人的心。未來沒有《超人》看也沒關係,看宋一國爸爸的Instagram就能繼續看到惹人喜愛的宋家三胞胎啦!

宋一國上傳了自己的自拍照,表示拍攝完畢後要回家照顧孩子們了。(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宋一國還PO出多張三胞胎過去的數張照片,讓大家懷念起他們的可愛模樣。(翻攝自宋一國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宋一國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