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模仿NBA球星失敗 網友譏笑變恐怖份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漢典能在今日演藝界有一席地位的最大原因,便在於他傑出的模仿才能。而昨日美國職業籃球NBA進行灌籃大賽,陳漢典也技癢打扮成NBA黑人球星,但沒想到模仿失敗變成四不像,不僅沒人認出他到底模仿誰,更有網友說很像恐怖份子賓拉登。


昨日美國職業籃球NBA進行灌籃大賽,藝人陳漢典竟打扮成NBA黑人球星,但沒想到模仿失敗變成四不像。(圖擷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昨晚在臉書貼文寫到「情人節看NBA灌籃大賽剛好~現代人越來越會飛了!」。而照片中他將自己臉部塗黑,戴上假鬍子,更把眉毛畫黑畫粗,似乎想要模仿NBA黑人球員,但他的模仿似乎非常失敗,因為網友們都認不出他想要模仿誰。

網友們紛紛猜測陳漢典模仿的對象,有人猜測是模仿騎士隊明星雷霸龍·詹姆士。(USA Today Sports)

網友們認不出陳漢典到底模仿誰,甚至有網友說很像恐怖份子賓拉登。(圖擷自維基百科)

看過貼文的網友們紛紛猜測陳漢典模仿的對象,有人猜測是模仿騎士隊明星雷霸龍·詹姆士「詹姆士啊!」、「小皇帝姆斯,是你?」,但也有更多網友認為根本就模仿成恐怖份子賓拉登「是不是扮錯國籍了?這是賓拉登吧!」、「是賓拉登嗎~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像賓拉登」

陳漢典昨晚在臉書的模仿似乎非常失敗,因為網友們都認不出他想要模仿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漢典昨晚在臉書貼文寫到「情人節看NBA灌籃大賽剛好~現代人越來越會飛了!」(圖擷自陳漢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