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井上真央化身革命新女性 暖女行為得人疼

井上真央拍攝日劇《花燃 維新群雄養成塾》時,展現記憶力絕佳,讓同劇演員大澤隆夫大感佩服。(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井上真央是童星出身,演技精湛的她,在日劇《花燃 維新群雄養成塾》中,與飾演兄長的伊勢谷友介一同成立私塾,成為「明治維新」的革命先驅,扮演起時代革命新女性相當傳神。劇中,她經常捏製大量飯糰,來填飽私塾學生們的胃,戲外她也是個貼心「暖女」,讓伊勢谷友介、大澤隆夫等同劇演員,以及工作人員讚不絕口。

井上真央在日劇《花燃 維新群雄養成塾》中,飾演革命新女性。(緯來日本台提供)

井上真央在《花》劇中,雖貴為女主角身兼收視壓力,但貼心的她絲毫沒有明星架子,經常趁拍戲空檔,親自動手做章魚燒給工作人員吃;就算身穿厚重的古裝戲服,但遇到艷陽高照的外景地,她也會幫忙噴灑殺蟲劑以驅趕蚊子。不僅如此,對於現場多達150位的工作人員,她也展現絕佳記憶力,在短時間內把所有人的長相跟名字全數記住,而且從沒叫錯,同劇演員大澤隆夫也加碼爆料,井上的台詞是其他演員的好幾倍,但她從未忘詞或講錯,在拍戲過程也全程帶著甜美笑容上工,讓大澤隆夫直呼佩服。日劇《花燃 維新群雄養成塾》明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