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甜美出席婚禮 曝幸福婚姻「1+1=無限」

幸福人妻林依晨(左一)出席表妹婚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依晨今日出席表妹婚禮,在情人節這天獻上誠摯祝福,臉書上以過去一貫溫柔而堅定的口吻寫下:「0.5+0.5=1,兩個人在一起,有時需要放下一些自我,才能成就共同的未來,但,1+1=∞,兩個人在一起也代表了無限的可能。」字裡行間藏不住婚姻帶來的濃濃幸福感。

林依晨(中)打扮優雅大方。(翻攝自微博)

穿上表妹選擇的伴娘禮服,林依晨以一襲優雅白裙現身,波浪長捲髮披在肩上,和老公林于超分別坐在新人最側邊,對鏡頭賣萌比出手指愛心,有趣的是,林依晨第一次上傳了老公一起入鏡的照片,過沒多久竟把老公「喀擦」裁去,似乎不希望老公曝光,行事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