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喻虹淵周渝民樂遊龜山島

藝人喻虹淵目前專心當全職家庭主婦,令人相當羨慕。(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喻虹淵以清麗的外表出道,因《痞子英雄》與周渝民結緣,去年共組幸福家庭,羨煞眾人。平常低調的兩人今天難得曬恩愛,在臉書分享一張夫妻甜蜜合影照,令不少粉絲相當驚訝,隨後開心祝福小倆口:「天天都幸福!」

周渝民(左)與喻虹淵(右)今天在臉書放閃,引起眾人矚目。(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平常不愛向大家放閃的喻虹淵,今天突然給了粉絲一個大驚喜,在臉書PO出她與周渝民去龜山島的出遊照,兩人小小背影親密緊貼面向寬廣的大海,凸顯蔚藍天空的寬闊,讓看的人瞬間擁有愉悅的好心情,文中開心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希望全天下所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永遠幸福快樂!」不少粉絲因此熱切希望他們往後都能歲月靜好,完美度過未來的每一個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