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自拍多一隻手 粉絲崩潰哭喊:放開

港星熊黛林在情人節分享自拍照,臉上卻多出一隻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熊黛林與男友郭可頌交往一年多感情穩定,去年熊黛林還與男方一家人出發到沖繩旅遊過聖誕節,日前於活動上甚至大方坦言可以結婚了,她笑說:「差不多是這個人了。」今天情人節熊黛林在微博自拍慶祝,不過自拍照中熊黛林的臉上竟多出一隻手,這讓粉絲崩潰,紛紛吶喊要「郭可頌放開熊黛林」。

熊黛林今日下午在微博分享與白色花束的自拍,寫著:「情人節,要快樂。」不過照片中疑似是郭可頌的手摸著熊黛林的左臉,粉絲留言送上祝福,但也有人看了崩潰,除了猛問「誰的手」,更有人直喊要郭可頌放開女神,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應該是自拍用的假手。

熊黛林(左)和郭可頌(右)無懼身高,兩人感情穩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