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日粉菜英文聽不懂 娜姊尷尬扭頭離開

瑪丹娜《心叛逆》演唱會昨在日本開演。(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女皇「娜姊」瑪丹娜《心叛逆》巡迴到日本,昨在埼玉縣SUPER ARENA開唱,繼台灣10點16分登場,創下延遲2小時20分鐘的紀錄後,娜姊昨晚在日本照樣晚了2小時,不少歌迷要趕新幹線回家,忍痛提前離開,成為隔日熱門話題,不過娜姊相隔10年5度攻日,除了慣例披國旗的環節,娜姊還大秀日文,依舊讓粉絲好開心。

瑪丹娜日本開唱遇上聽不懂英文的粉絲。(翻攝自推特)

昨晚娜姊唱到《拜金女郎》時,披著婚紗將捧花丟給台下粉絲,親民娜姊還蹲下和幸運粉絲互動,連問2次「你叫什麼名字」,不料櫻花妹一聽英文當場僵掉,勉強擠出「Eri」,娜姊再問「妳有奮力搶下捧花嗎」、「妳會說英文嗎」,遲遲等不到回應的娜姊搖搖頭,率性說「She doesn't speak English(她不會講英文)」。

隨後娜姊鍥而不捨,再問「妳願意嫁給我嗎」?並向粉絲貼心說:「妳只需回答Yes或No!」粉絲依然沒有回應,頻頻遞出麥克風的娜姊玩到不耐煩,乾脆起身扭頭就走,引發日網友熱烈討論,嗆辣粉絲要求英文不好的歌迷「下一場不要跟我們搶捧花」,但也有日本人認為不會英文很正常,在推特上向娜姊喊話:「大部分的日本人都不會說英文的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