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小珍妮佛捐千萬助病童

珍妮佛勞倫斯慷慨解囊,資助病童200萬美金。(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情人節前夕送上大禮,慷慨捐出200萬美金(約新台幣6700萬元),贈與家鄉肯塔基州的兒童醫院,並親自錄一段影片,呼籲社區民眾響應,盼再額外募資200萬美元,堪稱情人節最溫暖的禮物。

綜合外媒報導,珍妮佛和家人連續3年,在聖誕節造訪柯塞爾兒童醫院(Kosair Children's Hospital),院方過去曾在推特致謝,寫道:「感謝你來看這些孩子,我們知道這對他們意義重大,讓他們開心一整天。」但小珍反而覺得自己受到病童鼓勵,表示「他們的力量和勇氣令人動容」,小珍的父母也認為這是促使女兒大手筆解囊的主因。

據悉,捐款將用來成立「珍妮佛勞倫斯基金會心臟重症加護病房」,提供以14個床位為單元的私人病房,給接受重大心臟手術的病童,作為術後復原之用,也提供良善的空間,讓陪伴病童的家人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