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緞帶甜纏~賴雅妍恢復女兒身 緊黏陳楚河

賴雅妍(左)回復女兒身,甜偎陳楚河(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賴雅妍在華劇《愛上哥們》女扮男裝,飾演「琵亞諾」一角,帥氣模樣迷倒女粉絲受封「諾皇」,日前她為《華流》雜誌拍攝2、3月份的封面照,終於恢復成過去甜美模樣,讓許多粉絲都相當興奮,狂喊女神終於回歸啦。

賴雅妍(左)、陳楚河(右)情人節特刊今日開賣。(翻攝自《華流》臉書)

賴雅妍在戲裡頂著帥氣短髮,和「杜子楓」陳楚河發展浪漫戀情,這次為了14日出刊的情人節限定版,恢復嬌羞女兒身,其中一張照片裡,她留了一頭及肩的浪漫微捲髮型,雙手捧在小巧可愛臉蛋下方,害羞地讓身旁搭檔陳楚河一手霸氣抱住,難得流露出小女人的氣息,2人還用粉色緞帶甜蜜互綁,讓網友笑稱「這是杜琵的50道陰影嗎」。

賴雅妍和陳楚河的情人節特刊今日中午開賣,3000份竟8分鐘內售罄,「杜琵CP」合體的威力驚人,更讓搶到的網友紛紛歡呼灑花。

賴雅妍(右)、陳楚河(左)甜蜜放閃。(翻攝自《華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