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諧星赴美求愛 會男神直翻高潮眼

渡邊直美與美國出櫃男模Max十指緊扣同遊。(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擁有肉感的身材及靈活的肢體語言,以搞笑沒尺度的演出廣受觀眾喜愛,人氣和體重成同比例上升的她,近日曬出與洋男十指緊扣的照片,疑似陷入熱戀。

渡邊直美曾在社群網站PO出美國出櫃男模Max Emerson的「爆肌」照片,更透過網路向對方示愛,並主動表示想和Max擁抱,大讚對方是自己的夢中情人,沒想到她卻意外收到Max的回覆。

渡邊直美與美國出櫃男模Max十指緊扣同遊。(翻攝自instagram)

日前渡邊直美飛至美國與Max見面,她頻頻對Max放電,2人在聖莫尼卡沙灘十指緊扣,她更依偎在Max的寬闊的肩膀上,興奮到直翻高潮眼。雖然這個新鮮的組合,讓一旁民眾覺得2人的關係有如富婆在包養小白臉般,但渡邊直美仍不以為意,直讚Max是個好人。

渡邊直美曾讚Max是她的夢中情人。(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