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瞎!應采兒曬照慶結婚6周年 陳小春肉麻告白

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6年,感情依舊甜蜜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小春和應采兒交往8年,於2010年2月14在美國註冊並舉行婚禮,儘管相差16歲,2人在相處上完全沒隔閡,時常高調曬恩愛、分享相處之道,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恩愛夫妻檔,今應采兒曬甜蜜舊照,慶祝小倆口結婚6周年。

陳小春和應采兒於2010年2月14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凌晨在微博曬出多張和陳小春的甜蜜合照,慶祝結婚6周年,曬出的照片中有2人結婚時的舊照及環抱著親吻陳小春臉頰的模樣,十分甜蜜,她更貼心的將兩人多張合照拼成心型圖案,一旁寫著「I Love You!」而陳小春也轉發貼文向老婆告白:「I love you only U」

照片PO出後,網友十分羨慕兩人堅定如山的感情,希望小倆口要一直幸福下去,也有單身網友直說:「真是虐死單身狗了!」

陳小春夫婦今在微博曬恩愛慶結婚6周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