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陷阱》朴海鎮徐康俊 被爆年齡性格有巨大反差

《奶酪陷阱》演員表示,朴海鎮(左)和徐康俊(右)都有著跟年齡有著巨大反差的個性。(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近期最夯電視劇《奶酪陷阱》,其中飾演常被欺負的「載宇」的演員吳熙俊,受訪時談到了對2大男主角朴海鎮及徐康俊的想法,他透露2人的性格跟年齡有著巨大反差,和劇中角色的相反的人格魅力,引起劇迷關注熱議。

《奶酪陷阱》中飾演「載宇」的演員吳熙俊。(翻攝自韓網)吳熙俊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32歲的朴海鎮是非常調皮的人,常常逗人開玩笑、也很愛耍寶,在花絮影片中,也確實常看到朴海鎮捉弄女主角金高恩,但一上戲又立馬恢復冷靜自持的模樣;而22歲的徐康俊則是有著跟年齡不符合的沉穩個性,看著他就能學到很多東西,吳熙俊表示若要選擇更喜歡的角色,他喜歡徐康俊飾演的「白仁浩」,因為比起完美無瑕的人,更喜歡充滿人性味道的角色。目前該劇上周因春節假期停播,令劇迷相當難熬,明天的播出可能又將催出收視新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