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娜姊之後...上半年大咖歌手輪攻小巨蛋!

「搖滾天王」伍佰4月將在小巨蛋詮釋經典搖滾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瑪丹娜在小巨蛋開唱後,除了「E神」陳奕迅確定將在4月攻蛋高歌外,睽違10年再度開唱的張信哲也將在小巨蛋開唱,緊接著伍佰、動力火車和劉若英,都會在上半年與歌迷相見歡。

張信哲3月將燈小巨蛋開唱。(翻攝自臉書)

睽違10年再度開唱的張信哲,今年3月會在小巨蛋以拿手的情歌開唱;緊接著是陳奕迅在4月1日愚人節一連唱3場;本土「搖滾天王」伍佰也將在4月15、16日,連2天在小巨蛋詮釋搖滾經典歌曲;出道15年的動力火車,則會在5月21日以高抗洪亮的歌聲炸嗨小巨蛋;最後「奶茶」劉若英在5月28日以「我敢」開唱;眾多大咖歌手都將在上半年攻蛋開唱,讓不少歌迷能有機會目睹偶像的風采。

出道19年的團體動力火車將登小巨蛋開唱。(翻攝自臉書)

劉若英5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