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SJ強仁見面會上演求婚秀 利特想上他的床

SJ成員們昨天來台舉辦「Super Camp」粉絲見面會,強仁(左)當場向利特(右)求婚,台下「E.L.F.」們嗨翻天。(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把情人節這個重要的節日留給他們相當珍視的台灣「E.L.F.」們,在昨天和今天2天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Super Camp」,體貼的他們還因為知道南台大地震造成不少傷亡,刻意低調來台,也沒有另外舉辦記者會或開放媒體採訪活動。雖然因為SJ成員們陸續入伍從軍去,這次僅剩6名成員一起來台,不過仍憑藉超強的嘴上功力逗樂全場,將現場氣氛炒得相當火熱,而強仁更是直接在見面會上向與自己一起被湊對成「強特CP」的隊長利特求婚,引發粉絲尖叫連連。

SJ的6名成員昨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辦「Super Camp」粉絲見面會。(翻攝自微博)

在昨晚SJ「Super Camp」的談話環節中,強仁所要回答的題目就是,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最想跟現場哪一名成員求婚,強仁先是稍微苦思了一下,便開始走到成員們身旁,一個一個說明要不要選擇對方的理由,前面幾位讓他都相當不滿意,因為厲旭比女生還愛乾淨、藝聲太執著、圭賢太聰明,而希澈又比女生還漂亮,所以剩下的人選,就是與強仁感情相當好、常出現親密互動而被粉絲湊成對的隊長利特了,讓一旁曾被2人設計偷走過心愛運動鞋的希澈揶揄:「還真是天生一對啊!

強仁(中)被問到如果自己是女生,最想跟現場哪一名成員求婚時,選擇了與他被湊對成「強特CP」的利特(右)。(翻攝自YouTube)

這對「CP」如此光明正大放閃,也讓台下「E.L.F.」們尖叫不斷,現場強仁更被慫恿親自向利特求婚試試,利特相當大方地主動伸出手讓強仁牽著,強仁之後便醞釀好情緒,深情款款對利特說:「要跟我結婚嗎?」但就在利特笑得一臉嬌羞時,強仁又接著補充:「但是,我們的財產各自管理,也不要在我床上睡覺,更不要打開我的冰箱。」精明的利特馬上又反問:「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上你的床睡?」強仁愣了一下之後,馬上耍寶牽著利特的手蹦蹦跳跳著說:「就是現在啊!」血紅閃爆的肉麻對白讓全場嗨翻,但其他成員們都十分淡定地在一旁看「強特CP」放閃,希澈還狠虧他們說:「你們夫妻吵架可以進去吵嗎!」相當逗趣。

「強特CP」肉麻指數破表,讓一旁的希澈(左)看不下去,狠虧他們「夫妻」倆要吵回去再吵。(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