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纖細嫩腿、錐子臉 于美人真的變美人了!

于美人越活越年輕,打扮時髦、身材勻稱。(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名主持人于美人,過去以嚴峻幹練的形象深植觀眾心中,2013年與前夫婚變後,她發現自己追求完美的個性讓身邊的人都很有壓力,沉澱過後的她,現在不但越活越年輕、更活潑,人也比以往還要艷麗。

于美人早年打扮較古板,身材、臉型較圓潤。(資料照)

國文補教老師出身的于美人,後來轉任談話節目主持人,尤其以政論性《新聞挖挖哇》為人熟知,興許是人生和工作經歷養成她嚴肅的個性,早期的于美人穿著、髮型較保守古板。不過最近于美人身段柔軟許多,不但經常在臉書秀美腿,讓網友發現原來她也有好身材,今天她還換了個俏麗的髮型。她表示:「造型師曾經告訴我:『髪型比臉型重要!』各位臉友看一看,這款髪型有沒有看起來臉比較長呢?如果頭髮再長個半吋,只要再半吋~我的臉就會顯得圓了!」

只見照片中的她上圍豐滿、雙腿又細又白,打扮得超有氣質,新髮型更讓她的下巴尖了許多,彷彿瓜子臉貴婦。不少網友見狀還以為于美人去微整型,大讚她越來越美、離婚後反而活得更漂亮。

于美人越變越美,令網友驚艷。(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