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可以公布!佩甄日本搞出「老三」惹

佩甄(左)一家赴日過新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好媳婦」李佩甄2008年嫁做醫師娘後,與老公王祚軒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日前一家4口赴日本迎新年,穿上厚重羽絨服在雪地上玩得不亦樂乎,佩甄藉機宣布有「老三」,讓不少網友為她開心。

佩甄PO出和老公甜蜜堆雪人的照片,歡呼:「終於可以公布好消息了!」自曝一家迎來「我們的老三」,取名「王靖雪」,小名叫做「小雪特」,逼真細節讓網友直呼「恭喜」,但其實她指的「小雪特」是與老公堆的雪人,不是真的懷孕,不少網友「中招」被騙倒,甚至有粉絲自動腦補,笑說「故意放雪人的照片,其實真的有了吧哈哈」,被佩甄回覆稱「妳真的想很多厚」否認懷孕。

佩甄臉書公布「好消息」。(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