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天倫瞎扯國片警訊 A濫酸:大尾能拍2才是警訊

葉天倫國片警訊說掀起網友討論。(牽猴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導演葉天倫在臉書發布「重大警訊」,宣稱台灣觀眾覺得電影《大尾鱸鰻2》低級,但卻認為《惡棍英雄:死侍》幽默,這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硬ㄠ被網友譙爆,他不堪圍剿關閉臉書,網路紅人「A濫」也PO文反譏:「大尾鱸鰻這種片可以拍第二集,才是國片的警訊」,網友大讚中肯。

A濫今在臉書表示,「外片『死侍』打趴三部賀歲國片。前幾天導演葉天倫說這是『警訊』。我覺得大尾鱸鰻這種片可以拍第二集,才是國片的警訊」,還說沒有必要討論《大尾2》,畢竟「你會去討論一陀屎該怎麼吃、好不好吃嗎?」

最後更留言補刀:「我是根本懶得討論國片了,我對一再發生的事一點興趣也沒有」,下面留言全都在推他,但仔細一看全都樓歪,不少人還在喊「巧芯巧芯得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