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威!吳亦凡跨足NBA 搭T-MAC明星賽擊敗美國隊

吳亦凡(左圖及右圖左)受邀參加今年的NBA全明星賽的名人賽,與7屆NBA全明星「T-MAC」麥葛瑞迪(右圖右)一起代表加拿大地主隊出征美國隊。(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麥葛瑞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一年一度的盛事全明星賽,今年首度移師加拿大多倫多舉行。而首日舉辦的全明星周末賽事中,由美國隊對抗加拿大隊的名人賽可說是眾星雲集、陣容十分堅強,美國隊找來前NBA球星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和柏格斯(Muggsy Bogues),要力抗由嘻哈歌手德瑞克(Drake)帶領7屆NBA全明星「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前湖人隊球員法克斯(Rick Fox)以及前夯團「EXO」中國成員吳亦凡等人組成的加拿大地主隊,這是首度有華裔面孔出現在名人賽中,讓吳亦凡成了第一個參加該賽事的中國明星,場邊也出現不少女粉絲高舉著吳亦凡名字的標語,要為他加油打氣

吳亦凡(前排左二)是首位參加NBA名人賽賽事的中國明星。(翻攝自NBA on ESPN推特)名人賽現場聚集不少吳亦凡的粉絲,製作了他名字的標語,要為他加油打氣。(翻攝自NBA微博)

吳亦凡雖然在南韓以歌手身分出道,不過在各領域都有不錯的發展,熱愛籃球運動的他,偶像是今年賽季打完就要退休的「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更從15歲就開始接受籃球專業訓練,奠定了成為籃球選手的基礎。後來吳亦凡曾在中國舉辦的「少年NBA」比賽中上陣,抱回華南地區冠軍,去年底還曾以解說員的身份解說偶像柯比所屬的湖人隊對上火箭的NBA賽事,可說是相當深入瞭解西方籃球文化。

吳亦凡去年底還曾以解說員的身份,解說偶像柯比(後方螢幕左)所屬的湖人隊對上火箭的NBA賽事。(翻攝自Mr_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而今天的名人賽中,吳亦凡身為首位站上全明星名人賽的華裔面孔,又要代表加拿大出戰,因此表現十分積極,每次一拿到球就會引來場邊女粉絲的瘋狂尖叫,讓他士氣大振,上半場狂抓籃板,成為「籃板怪獸」;而下半場吳亦凡手感越來越火熱,終於不只是貢獻籃板數,3次上籃近攻得分,全場攻下6分7籃板的好成績。除了吳亦凡表現不錯之外,加拿大隊的其他球員也都相當拚命,最後沒有辜負地主隊球迷們的期望,順利以74-64擊敗美國隊。

吳亦凡(中)在名人賽中打得十分積極,令場邊觀眾刮目相看。(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吳亦凡下半場手感開始發燙,全場攻下6分7籃板的好成績。(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賽後「T-MAC」麥葛瑞迪在微博開心PO出與吳亦凡的合照,並寫道:「享受了一場很棒的比賽!老兄,你也做得很棒!」吳亦凡也馬上轉發回覆:「兄弟,真的謝謝你,我也享受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也謝謝你的禮物,真的愛死了!」2人打完這場球賽,看來已經培養出不錯的交情,不少網友對於吳亦凡能夠跟麥葛瑞迪這種NBA巨星一起打球感到羨慕不已。

「T-MAC」麥葛瑞迪(右)賽後PO出2人合照,稱讚吳亦凡(左)打得很好。(翻攝自麥葛瑞迪微博)

而吳亦凡的個人聲勢更是震驚了所有加拿大媒體與觀眾,大家都相當好奇這位拿到球就會引發少女們瘋狂尖叫的華裔男孩究竟是誰,紛紛詢問:「Who is Kris Wu?」因此讓吳亦凡的名字成了推特搜索榜上的熱門搜尋關鍵字,就連雅虎加拿大的體育官方推特,都發文好奇表示:「現場到底有多少吳亦凡的粉絲啊?只要他一碰到球現場就一片沸騰!」吳亦凡一路從歌手變成演員,再到今年能受邀跟NBA巨星們同台打球,讓他的粉絲感到驕傲不已,也相當欣慰他正一步步在完成自己的夢想,替他感到相當開心。

網友對於這位一拿到球就會引發場邊少女粉絲瘋狂尖叫的華裔男性感到相當好奇,讓吳亦凡的名字上了推特的熱搜榜。(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就連雅虎加拿大的體育官方推特,都發文好奇表示:「現場到底有多少吳亦凡的粉絲啊?只要他一碰到球現場就一片沸騰!」(翻攝自推特)吳亦凡粉絲對於偶像能夠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夢想,甚至真的站在NBA全明星賽事場上打球,替他感到相當驕傲與開心。(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