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的黑暗" 日八卦雜誌狠批腐女噁心

腐女喜歡由BL的觀點詮釋原創作品。(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週刊雜誌《封印発禁TV素手喧嘩SP》日前以喜歡BL的日本腐女族群為目標,批評她們是「吞噬妄想的噁心集團」。雜誌一推,不僅引來網友砲轟,還發現出版社未經許可私自轉載圖片。

文章形容腐女是時時刻刻在腦補各種BL戀愛畫面,並將一切獻給二次元世界,另外,還舉出腐女將《阿松》、《刀劍亂舞》、《排球少年》和《網球王子》等各類動漫,興奮的進行配對作為例子,直批腐女行為噁心,還稱她們是「日本的黑暗」。

腐女被日本八卦雜誌批評。(翻攝自推特)對此偏激文章,不少網友諷「雜誌編輯和發行人究竟有多反社會啊?」、「沒給誰添麻煩的話管這麼多幹嘛!」認為這些都是個人自由,別人無權定奪對錯;網友還揪出該雜誌又未經許可,擅用繪師ひいろ創作和Coserみかど的照片。

日本八卦雜誌批腐女是「妄想的噁心集團」。(翻攝自推特)日本八卦雜誌未經許可擅用繪師ひいろ創作。(翻攝自推特)日本八卦雜誌擅自使用Coserみかど的照片。(翻攝自推特)日本八卦雜誌該雜誌未經許可使用圖片,被網友揪出。(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