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aT」解散前最後一唱!瑛士哽咽爆發男兒淚

瑛士昨在節目「MUSIC STAION」流下男兒淚,感性和歌迷道謝。(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 日本夯團「WaT」由小池徹平、瑛士組成,日前他們在10周年紀念演唱會上,閃電宣布解散,讓粉絲震驚又錯愕。昨晚是兩人最後一次以「WaT」身分,登上音樂節目《MUSIC STAION》(簡稱MS)演唱,瑛士也當場留下男兒淚,一邊流淚和粉絲們道謝,台下歌迷們也哭成淚人兒,現場成為一片淚海。

夯團「WaT」宣布解散,昨晚是小池徹平、瑛士兩人最後一次以「WaT」身分,參加音樂節目《MUSIC STAION》演唱。(翻攝自網路)

在節目中,2人也回憶起10年前首次參加《MS》的青澀模樣,瑛士透露他那時候太緊張了,已經記不得了當時的事情,主持人塔摩利聽到後也跟著調侃:「那時候你們一開始沒多久就哭了吧」,小池也一旁也笑著附和,表示當時真的太感動,應該是一進歌的A段就開始哭個不停,歡樂談話也沖淡不少感傷氣氛。

後來2人正式上場演唱時,小池感性表示「對大家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還有,瑛士謝謝你這一路的幫忙」,感謝搭檔的陪伴,這一番話也戳中瑛士淚點,讓原先只是眼眶泛紅的瑛士,當場流下男兒淚,他邊哭邊表示:「真的謝謝你們,能夠見到大家真的是太好了」,讓台下歌迷哭成一片。最後2人演唱完後,也向台下深深一鞠躬,替10年的「WaT」 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影片:

WaT 電視合唱最終回

【完整紀錄WaT最終電視演唱】這是兩人最近在電視合唱出道曲「僕のキモチ(我的心意)」與最終曲「はじまりの時」(緣起之時) 的最後一場:2月12日朝日台Music Station版;已宣布的解散日期其實是2月11日,並在當天舉辦解散前握手會。懷念WaT的歌迷可以考慮收藏新發行的精選輯『WaT卒業BEST』,或期待將來的復活演出(個人希望啦^^)

日本音樂王道貼上了 2016年2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