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果然嘴砲 「F」字髒話竟出現XX次!

《惡棍英雄:死侍》片中低俗詞語與髒話噴不停,因此被歸類為「R級片」。(翻攝自comicplanetcultureforlife.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聲勢最高的漫威系列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目前在台灣、美國等地都已經正式上映,讓影迷中於能進戲院看這位搞怪的「反英雄」角色在大銀幕上大打嘴砲,展現賤嘴功力。不過死侍這位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個性本來就好色、愛耍賤又不拘小節,因此在電影中也是滿口下流粗俗話語夾雜髒話亂噴,只能被歸類為兒童及青少年觀看時需有大人陪伴的「R級片」(台灣被定為輔導級電影),在美國有一個專門幫家長分析各種電影到底適不適合小孩看的網站「Kids in Mind」,就貼心替家長們統計出《死侍》片中一共說了多少個「F」字髒話的次數。

死侍這個角色本性就是好色又愛嘴砲,因此電影中也透過男星萊恩雷諾斯忠實呈現了他這個特色。(翻攝自Deadpool Movie臉書)

根據「Kids in Mind」網站分析,《死侍》片中的性愛、裸露以及暴力、血腥程度,都雙雙在10分中拿下8分的高分,而在粗俗言語的部份,更是拿下10分滿分。據他們統計,《死侍》片中一共講了84次的「F」字髒話、做出3次不雅手勢、說出21句性關聯語句、34句與「屎」有關的詞語、19次與「後庭花」有關語句、8次輕度猥褻詞句、2次對宗教的褻瀆,還有眾多侮辱他人的詞語,如:瘋子、怪胎、白癡、智障、妓女、醜八怪等,徹底打破各種禁忌,成為最另類搞怪的超級英雄,這份完整的數據也讓想帶小孩一起去看該片的家長,能夠在進戲院之前重新考慮一番。

《惡棍英雄:死侍》片中一共出現了84次的「F」字髒話。(福斯提供)《惡棍英雄:死侍》片中的暴力與血腥指數也相當高。(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