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忙分離兩地 貝嫂隔空呼喊「想你了」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結婚17年,感情甜蜜而堅定。(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結婚17年,走過婚變傳言,幸福美滿的模樣令人稱羨,然而今年貝嫂因為擴張服裝品牌,必須在全世界到處跑,夫妻倆被迫分離半年,但分離並不是感情的阻礙,貝嫂今罕見在Instagram以肉麻的文字道出對丈夫的思念。

貝嫂在IG跟老公撒嬌,說很想念他。(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人在紐約的貝嫂正在為即將到來的紐約時裝周準備,老公貝克漢則會到英國倫敦顧小孩,夫妻倆暫時無法見面。可能是時尚工作壓力特大,再加上情人節前夕,家人愛人都不在身邊,貝嫂難免覺得孤單,平時不苟言笑的她,今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窗外的藝術照,只見牆上的塗鴉愛因斯坦手舉著牌子寫道:「愛就是答案。」貝嫂也標籤老公的IG帳號並說「想你了」,簡單的言語透露處滿滿愛意。距離並未讓2人的婚姻發生問題,反而讓感情更堅定,大受許多粉絲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