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助陣曹西平演唱會 狂開砲狠酸黃安

吳宗憲猛酸黃安。(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許多藝人朋友到場支持,連「憲哥」吳宗憲也送上蛋糕力挺,還不忘酸黃安只在台灣待一天就走,讓眾人笑翻。

曹西平今在華山開唱。(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先前受訪時頻頻對黃安開砲,怒嗆他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又說他回台要多注意「個人的安危」,火藥味濃厚。

許多藝人現身曹西平演唱會支持。(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憲哥今在曹西平演唱會揪聽眾一起唱黃安歌曲《新鴛鴦蝴蝶夢》,讓眾人嗨翻天,憲哥笑說:「黃大哥很辛苦的,北京飛回來一天的時間就走,跟麥可傑克遜待台灣的時間一樣短。」並諷刺對方:「你應該要留給我們時間準備嘛!我們可以準備一些蛋..蛋糕嘛!」最後,吳宗憲拿出藏好的蛋糕,祝曹西平生日快樂,再搞笑說:「曹大哥跟我們年輕的朋友在一起,原本有憂鬱症,現在轉躁鬱。」妙語如珠讓現場笑聲連連。

眾人一同切蛋糕慶祝曹西平生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