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賢超哈小苿莉 超爽「接吻」當處罰

哈孝遠、「小茉莉」陳瑀希、郭彥均、馬國賢等人參加《冠軍任務》錄影。(衛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為了慶祝情人節,在節目中大玩聯誼梗,由《瘋神無雙》班底阿虎跟佩遙扮演「史密濕夫妻」,要求冠軍特務們:郭彥均、哈孝遠、「小茉莉」陳瑀希、辜莞允、馬國賢以及小優男女分組配對闖關。

馬國賢與「小茉莉」陳瑀希參加《冠軍任務》錄影。(衛視提供)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用「接吻」當作懲罰,而且是會「來電」的那種,讓女藝人們很不情願,但男藝人聽到卻超興奮,尤其哈孝遠更笑得闔不攏嘴,還幻想說:「萬一動了真感情該怎麼辦?」

馬國賢因為當天是跟宅男女神小茉莉配對心花朵朵開,一整天照顧有加,眾人爆料馬國賢還幫小茉莉看手相。一開始說處罰是「接吻」時,小茉莉大喊不公平,說這對在場男士根本不是懲罰,對女生才是處罰,馬國賢裝酷說:「小茉莉,妳怎麼知道這對我們來說不是懲罰呢?」還開心的自言自語說:「萬一小茉莉愛上我,我也是很困擾。」並且一邊上演企圖要強吻她的戲碼,眾人大笑把他擋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