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夫婿如何稱呼?陳子鴻妙答讓網友笑翻

陳子鴻提出逗趣問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打敗國民黨老將林郁方,當選立法委員,更在慶功宴上披著「葉湘怡人夫」的背帶和樂迷敬酒,因其妻「Doris」葉湘怡選前陪著他掃街,Freddy當時霸氣說:「以後要做一條『葉湘怡的人夫』的背帶,某人選上給我穿在路上走一個月。」而林昶佐當選後也真的實現諾言被網友大讚。今天音樂人陳子鴻則在臉書搞笑問,如果準總統蔡英文結婚了,該如何稱呼她的先生,也出現各式各樣有趣的答案。

閃靈主唱林昶佐披上人夫背帶慶功。(出日音樂提供)

陳子鴻在臉書發文寫道:「馬總統的太太是『總統夫人』,那麼蔡總統如果有結婚,我們該怎麼稱呼她的先生?總統人夫」逗趣的問題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提供答案,「第一先生」、「總統人夫有點怪,畢竟第一夫人也沒叫總統人妻」、「第一人夫」,藝人蔡昌憲也搞笑回應「應該是『第一男人』」,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