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EXO粉絲才說要學韓文 隔天南台地震罹難

14歲EXO粉絲「萌白」陳穎妍在南台地震中罹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年夜發生大地震,台南傳出嚴重災情,許多生離死別故事令人相當不捨。其中,身為南韓夯團EXO忠實粉絲的14歲女孩「萌白」陳穎妍,就住在此次災情最為嚴重的維冠金龍大樓,朋友與同是粉絲的朋友接獲「萌白」去世的噩耗後,都感到非常心痛

陳穎妍十分喜愛夯團EXO。(翻攝自Naver)

「萌白」陳穎妍因熱愛EXO,曾為偶像創立粉絲專頁,受到許多網友關注。不過,陳穎妍從地震後就失去聯繫,許多好友替她集氣,今清晨卻被搜救人員找到遺體,令人不捨。

據《ETtoday》報導,陳穎妍友人透露,地震發生前晚2人還在聊EXO,沒想到不久後卻得知陳穎妍受困在維冠G棟8樓,令友人十分焦急。網路暱稱取名「萌白」的陳穎妍在地震發生前晚,還發文寫看EXO節目的心得,發願要努力學韓文看懂節目,卻因地震不幸罹難,令許多網友感到哀傷。

陳穎妍地震前晚還在臉書PO文,許願自學韓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