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拍42小時戲沒睡 夏語心壓力大到爆哭!

夏語心壓力大到爆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上月26日拍戲時突休克,經過12天治療仍宣告腦死不治,孟庭麗的辭世讓外界注意起演藝圈工作超時的問題,女星夏語心在新戲《甘味人生》飾演辣妹Ivy一角,她也自曝曾連夜工作42小時沒闔眼、6度低溫下穿短裙上陣等,壓力一度大到偷偷痛哭,令人相當心疼。

夏語心曾連夜工作42小時沒闔眼。(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夏語心首度接演本土劇,許多挑戰讓她壓力大到常偷哭,當天才能拿到腳本的她,所飾演的角色是理財專員,需要背大量的專有名詞,這對她來說是最大的困難。另外,她也笑說,ON檔戲需要快狠準,常常「因為隔天還要繼須拍戲,眼睛不能哭腫」,並自曝曾連續工作42小時沒有休息,還必須在寒冬中穿少少,不過她靠著積極認真的態度,努力把角色演好,令人十分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