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台灣就要瞎挺爛國片? 女星嗆「觀眾不是白痴」

陳沂在臉書感嘆「觀眾不是白痴」,認為台灣人已經覺醒,力挺國片原因不該只剩下「愛台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葉天倫昨在臉書發布「重大警訊」,宣稱台灣觀眾覺得電影《大尾鱸鰻2》低級,但卻認為《惡棍英雄:死侍》幽默,這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硬ㄠ被網友譙爆,他不堪壓力測試,今悄悄關閉臉書;主持人陳沂也在臉書提出質疑,反問「是誰,讓國片淪落至此?」並嗆聲「觀眾不是白痴」。

陳沂在臉書表示,她讀小學時,是國片最盛行的時代,雖然長大後覺得,其實劇情很瞎,但對她而言,至今仍是經典,「我想那是一個時代的記憶吧,那時候的我們,是真的很喜歡這些電影啊」,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國片開始沒落,觀眾買票進電影院,不是因為對電影本身有期待,而是為了展現愛國情操,認為挺國片就是愛台灣,十分心酸。

至於為何國片淪落至此?她則分析,觀眾不是白痴,早已覺醒,「因為我們也看到了太多國片拿了輔導金隨便拍拍敷衍了事,或者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硬要拍得很文青拍到觀眾看不懂,連自己都沒辦法感動自己的東西,要怎麼感動觀眾?又或者,把一堆低俗笑料隨便拼湊,弄幾個大咖演員來扛票房,重點不是要做出一部好電影,而是要賣錢要賣錢要賣錢!」

最後她也喊話,「當觀眾不再買單時,你們該想的不是觀眾崇洋媚外,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而是反求諸己,是誰,讓國片淪落至此的......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那些爛片,忽略了台灣還是有很多很棒的電影。」當台灣觀眾願意進電影院,力挺國片,不該只是因為「愛台灣」,而是「只要是好電影,都應該被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