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曬萌咘咘 「亞洲最美乾媽」來拜年啦!

賈靜雯母女和乾媽高圓圓(左)開心合照。(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姊弟戀,於2015年修成正果後,喜迎愛女「咘咘」誕生,2人不時在臉書分享愛女的生活點滴,今賈靜雯放上女兒「咘咘」和「亞洲最美乾媽」合照,也被網友大讚:「三大美女迷死人了。」

修杰楷2015年和賈靜雯姊弟戀修成正果。(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先前賈靜雯才狗狗萌舔女兒「咘咘」照片向大家拜年,今天她又放上咘咘高圓圓合照,照片中,3人趴在鏡頭前開心合影,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迷人;另外一張照片中,高圓圓則和咘咘一起俏皮吐舌,相當可愛。賈靜雯在文中開心寫道「亞洲最美乾媽來看我們啦~我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三大美女,大眼汪汪迷死人了」、「媽媽和乾媽都是亞洲最美」,還有人認為「咘咘和乾媽有點像耶」,3人合影畫面顏值超高。

高圓圓和咘咘俏皮吐舌。(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亞洲最美乾媽來看我們啦☺️~我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