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0年熬成女主角!31歲女星為曬裸肉減肥

周曉涵外型甜美可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的周曉涵因戲劇《18禁不禁》展開知名度,出道10年接演無數戲劇,雖都是綠葉角色,但出色演技仍讓她擁有高人氣。近日她接演新戲《我和我的十七歲》,將與李國毅搭檔,首次擔任女主角,更為新戲裸肉勤甩肉。

根據《ETtoday》報導,周曉涵將在新戲和男主角李國毅搭擋,並與謝欣穎一起擔任女主角,出道10年首次擔任女主角的她,透露:「目前已拿到新戲劇本,和李國毅對戲,和他在《料理高校生》合作過,還算熟悉。」曾為內衣性感代言的她,卻坦言比較擔心的是脫衣服,笑說:「已經看到劇中穿連身的泳裝,為了上鏡好看,要好好減肥了。」表示希望在新劇中有特別表現,並讓觀眾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周曉涵去年接內衣代言。(翻攝自臉書)

周曉涵性感代言內衣。(《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