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辛曉琪接連痛失親人 父今安祥辭世

辛曉琪生日才剛過沒幾天,父親卻去逝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唱紅《領悟》等經典情歌的54歲「療傷歌后」辛曉琪,不但感情路跌跌撞撞,近年來親人也相繼離世,強大的打擊,讓她幾乎消失在娛樂圈,今日她在臉書上將大頭貼換成黑白照片,寫下︰「父親早上10:40很安祥的辭世!」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人為她感到十分不捨。

這幾年,辛曉琪幾乎消失在娛樂圈中,其實是因辛曉琪接連遭遇母親和哥哥2名至親離世的打擊,讓她明白親人的生離死別,沒有一個人逃得過。而今日她在臉書上告訴大家這個噩耗,辛曉琪在2013年還替父親出版《走過》一書,當作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內容都是辛父畢生的寫作付梓,也看得出辛曉琪的一片孝心。聽聞辛父撒手人寰的消息,許多網友紛紛表達不捨與悲傷,也希望辛曉琪能好好保重自己。

辛曉琪的父親今日上午去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