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被封「猴年春晚女神」感謝幕後工作人員

林心如為春晚特別練古箏演奏,一襲旗袍裝也令觀眾目不轉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因為演出《還珠格格》紫薇爆紅,曾在2000年受邀上春晚表演,睽違16年再任表演嘉賓,她穿改良旗袍,頂著復古捲髮彈奏苦練多時的古箏,與港星梁詠琪及中國女星劉濤賣力的演出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林心如(左)在除夕夜與港星梁詠琪(中)及中國女星劉濤(右)一起為春晚獻唱《山水中國美》。(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在春晚不僅彈奏古箏,更獻唱歌曲《山水中國美》,博得各界好評,被網友及觀眾封為「猴年春晚女神」,相隔4天,林心如透露昨天終於有時間可以看春晚的演出,似乎非常滿意,她在微博曬出春晚演出的照片,並寫道:「為總導演呂逸濤的創意點讚,正能量滿滿,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辛苦了,大家覺得《山水中國美》美嘛?」

林心如(左)在除夕夜與港星梁詠琪(中下)及中國女星劉濤(右)一起為春晚獻唱《山水中國美》。(翻攝自微博)

而中國女星劉濤也轉發林心如的微博,滿懷謝意的說:「感謝導演組給予我們在這麼美麗的舞台,演繹山水中國美如此美好的意境~也謝謝大家對我們這個節目的喜愛~祝福大家2016健康快樂!」

林心如對自己的演出似乎非常滿意,也發文感謝春晚總導演呂逸濤及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