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K無端挨轟沒腦 潔哥爆怒:道德綁架

敢說敢言又有梗的潔哥,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實況主持人「潔哥」李秉潔擁有姣好身材,敢說敢言的作風深得粉絲喜愛,昨下午她與友人至KTV歡唱,開心的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沒想到竟有網友對她說:「南部這樣了妳還有心去唱歌,果然沒有腦。」

潔哥表示對於南台地震,自己也十分難過,甚至看新聞看到流淚,對於昨天與好友唱歌卻被轟,她無奈的說:「錢,我也有捐,雖然沒有捐很多但也盡我所能。」她覺得關心災民和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是兩碼子的事,不能畫上等號,更直言:「這算不算是所謂的『道德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