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譯軟體中翻英落漆 唐從聖爆怒:靠北喔

唐從聖當年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打開知名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從從」唐從聖當年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打開知名度,之後陸續模仿李敖及李炳輝等人走紅,近年更將事業拓展到影歌視三棲,堪稱娛樂圈全方位才子。他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日前他利用手機軟體查詢「五千元」的英文,沒想到結果竟讓他爆怒。

前天唐從聖在臉書透露使用手機翻譯軟體查詢「五千元」的英文,不料翻譯結果竟顯示「It's $5,000」,對他完全沒幫助,之後他改輸入「5000元」,沒想到結果又和前一次相冏,讓他生氣的直說:「這種翻譯軟體是出來騙錢的嗎!?」唐從聖表示他要的是中翻英,而不是阿拉伯數字,爆怒的說:「靠北喔!懂一點英文的人都笑了」。

唐從聖分享被翻譯軟體惡搞的小鬧劇。(翻攝自臉書)唐從聖被翻譯軟體惡搞,讓他爆怒直說:「靠北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