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肯伊瞎扯曾和泰勒絲上床

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左)竟爆料,暗示自己與泰勒絲(右)發生過性關係。(翻攝自telltalesonline.co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不僅人美,心也美。出道10年,身價高達2.8億美元(約台幣92.5億),懂得施比受更有福的她,時常從事慈善公益活動,但近日她卻被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亂爆料,暗示他與泰勒絲發生過性關係,讓網友覺得十分沒品。

泰勒絲不僅人美,心也美,時常從事慈善活動。(翻攝自臉書)

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天在紐約時裝周演唱新專輯單曲,竟然唱出:「我也許現在是會跟泰勒(指泰勒絲)上床,我讓這婊子變得超紅!」歌詞明顯暗指曾他和泰勒絲上床,還把泰勒絲走紅功勞搶在自己身上。

肯伊威斯特拿泰勒絲當箭靶,更沒品扯兩人上過床。(路透社)

這樣的舉動,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罵聲,泰勒絲的弟弟奧斯汀也在IG上放了一段把肯伊的潮牌鞋丟進垃圾桶的畫面,寫著:「應該開始春季大掃除了!」表達對肯伊的不滿。事實上,肯伊威斯特已經不是第一次惹怒泰勒絲了,2009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肯伊威斯特就打斷上台領獎的泰勒絲,拿走麥克風為沒有得獎的碧昂絲抱不平,引來眾怒,雖然後來有和解,但這次他再度開砲,還沒品扯到床事,應該就沒有上次那麼好原諒了。

泰勒絲的弟弟奧斯汀,直接將肯伊的潮牌鞋丟進垃圾桶。(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