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手機掉在日本 竟有「神奇傑克」幫帶回台灣

翁滋蔓到日本滑雪,碰到神奇傑克事件。(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趁著過年期間,藝人翁滋蔓到日本北海道滑雪,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因她在當地碰上神奇傑克,翁滋蔓大呼:「對方太讓我感動了。」

翁茲曼透露:「我那支陪我在日本北海道滑雪,然後就自己滑到不知去哪的手機,過了幾週後,竟然自己跟著大哥哥坐飛機回到台灣了!昨天接到通知,我的手機在北投永明派出所,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翁滋蔓到日本滑雪,直呼當地景色好美好夢幻。(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我的手機做了什麼壞事,竟然被抓去派出所」,翁滋蔓笑說,原來是手機被一位滑雪中的台灣人拯救,把它帶回台灣,「感謝那個人陪著我那愛玩又膽小的手機飛回台灣,沒想到我的手機在北海道滑雪完,最後還是捨不得我,太感動了」,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