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遇寒流 隋棠教你打點暖心小禮

寒流將在情人節來襲!隋棠身穿駝色大衣、披紅色圍巾,手持粉紅色的膳魔師保溫瓶,優雅為消費者打點情人禮。(膳魔師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農曆年過著過著,一晃眼就到初五了,而後天初七正是西洋情人節,開工前是個好時機,與另一半慶祝一下。但氣象局表示,西洋情人節將有鋒面通過,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隨著周一到周三氣溫下滑,天氣轉寒,情人送禮,以避冬保暖心的小物為首選。

隋棠拿著THERMOS 膳魔師自動上鎖保溫瓶,身著駝色大衣拍照,展現一貫的時尚優雅。隋棠這只「新歡」,瓶身輕而纖直,一關即可輕鬆上鎖,放入包內安全不滴漏,可讓情人在寒冬品味溫暖的滋味。搭配THERMOS膳魔師獨家專利One Touch輕易拆卸設計的超輕保溫瓶,只要單指按壓卡榫,就能輕鬆將飲口座拆卸清洗,健康衛生,簡約外型的設計,方便攜帶,亦為時尚小配件。

THERMOS 膳魔師自動上鎖保溫瓶JNS系列(350ml 1,400元、450ml 1,550元)色彩有活力藍、甜美粉或是簡約黑。(膳魔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