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胖GG惹~回母校竟不得其門而入!

被擋在校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小胖GG了。(翻攝自林育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是『小胖』林育群,為什麼不能回母校」?過年期間,小胖想回學校,竟然不得其門而入。

小胖難得在大過年無事一身輕,想回桃園市內壢區母校「元智大學」走走,不料糗事發生了。當天小胖一到學校門口,警衛大哥告訴他:「學校規定年節期間,只開放學生進出,畢業校友不行。」

被擋在校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小胖只好在校門口拍照留念。(翻攝自林育群臉書)

這下子GG了,小胖身為傑出校友,誰會不認得這位揚名歌壇的「小胖」林育群,居然還被擋在校門口,讓他超哀怨地說:「結果只能在校門口跟學校周邊熟悉的景物拍拍照,過過乾癮了。」最後還無奈說:「好淒涼啊!」

雖然不能進校園,小胖仍到學校附近逛逛走走。(翻攝自林育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