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不陪秦昊走紅毯 原因竟是...?

伊能靜與哈林離婚後,與演員秦昊交往後結婚,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伊能靜再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想讓老公感受胎動幸福的她先前順利懷孕,並選擇在台灣待產。近日秦昊因為活動在柏林走紅毯,伊能靜發長文感性表示,希望以後秦昊都一個人走紅毯,背後原因超感人。

伊能靜在微博發文︰「今夜秦先生一個人走柏林紅毯,我告訴他以後你也盡量一個人走,因為我有一次的祝福足夠了,再多就貪圖了。」伊能靜說自己只要牽著秦昊父母的手,站在紅毯之外,凝視著秦昊發光,就是她最想做的事。

甜蜜溫馨的喊話,閃瞎了許多網友,紛紛送上許多祝福,伊能靜也對尚未出生的小寶寶喊話,表示︰「你有超有才華的爸爸,同時也最勇敢、相信愛的爸爸。」強力的閃光彈,真的叫人無法直視啊。

伊能靜透露不陪秦昊走紅毯的原因。(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