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癡等 《必娶女人》結局有內幕

柯佳嬿(左)、邱澤演技精湛。(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三鳳《必娶女人》於本周日晚間播出大結局,柯佳嬿與邱澤是否復合,將是全劇焦點。當天正好是情人節,播出前的晚間9點30分,邱澤、柯佳嬿、懷秋將在《必娶女人》粉絲專頁辦臉書見面會,公開拍攝內幕。

劇中柯佳嬿一直無法徹底斷開邱澤,戀情疑將死灰復燃,邱澤賣關子不講結局,趁機向觀眾喊話:「努力讓收視衝破2吧!」他覺得劇中飾演的郝萌對感情實在太執著,很努力挽回柯佳嬿,他說:「這我目前無法說跟我自己像不像,等到我遇到我的蔡環真再來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