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金陽示範2016最牛舞蹈 網友笑翻:太狂啦

金陽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取名為「 2016最流行的騎牛舞」。(翻攝自金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書瑤的男友金陽去年被查獲吸食大麻,獲台北地檢署處分緩起訴2年、義務勞務40小時,並自費戒癮治療1年。他決心痛改前非,大年初四也認真工作,今日與3位《大學生了沒》班底到擎天崗拍攝,擅長舞倒的他還自編了一段「騎牛舞」,讓網友笑喊「太狂啦」。

金陽今日與3位《大學生了沒》班底到擎天崗拍攝,擅長舞倒的他還自編了一段「騎牛舞」。(翻攝自金陽臉書)

金陽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取名為「 2016最流行的騎牛舞」,影片中,他先是帥氣出場,站在牛隻旁邊,耍帥的撥了撥瀏海,音樂一下,他模仿江南大叔的「騎馬舞」,沒想到才跳了2秒,立刻驚動一旁的牛隻,牛轉頭望著金陽,讓金陽嚇得落荒而逃,誇張的肢體動作讓網友笑倒,直呼「牛無言了」、「真的很鬧」、「跑超遠哈哈哈哈哈哈」。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金陽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金陽 Lockingyoung 貼上了 2016年2月11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