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菸給小龍女挨譙 吳綺莉辯稱開玩笑還酸媒體

吳卓林昨天PO出1張抽菸照,遞菸給她的竟是自己的媽媽,讓外界咋舌。(翻攝自吳卓林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綺莉和成龍發生婚外情後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雖然日前母女關係一度緊張,但吳卓林昨天PO出1張和媽媽及朋友的合照,看似感情不錯,只是照片中吳綺莉竟然拿著菸塞到吳卓林口中,照片傳出後惹來外界抨擊。今天吳綺莉在微博上表示這個沒什麼,還暗酸媒體「那麼留意我們」。

吳綺莉生下小龍女後獨自擔起撫養責任,卻屢傳她和女兒處得不好。(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昨天吳卓林在Instagram上PO出1張吸菸照,遞菸給她抽的卻是她的媽媽吳綺莉,照片傳出後引起外界譁然,今天吳綺莉在微博上發文回應:「只是朋友玩拍的照片...不到三分鐘就給傳媒放上網,買一隻紅酒上娛樂頭條...謝謝傳媒支持,那麼留意我們。」看似在抱怨媒體將該照片公開,對自己塞菸給年僅16歲的女兒完全沒有悔過之意。

吳綺莉今天在維博疑似抱怨媒體將照片公開,感覺不出悔意。(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