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旗袍高衩又開胸 辣模露嫩白乳拜年

模特兒薛小涼穿上改良旗袍性感時尚,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翻攝自薛小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春節是台灣人最愛的節慶之一,連續假期可以讓工作繁忙的現代人鬆一口氣,也讓在外打拚的人們可以回家鄉和親人團聚,享受天倫時光,不過近期網路上很多人在抱怨春節期間常常被問到尖銳問題,就連喜氣的紅色穿著更是讓人覺得困擾。日前網路有篇文章整理南韓明星如何將「喜氣紅」擺脫傳統才不會穿成「俗氣紅」頗受好評,有部分民眾覺得傳統服飾趕不上流行,不過模特兒薛小涼穿上改良後的旗袍卻性感指數爆高,讓網友看了紛紛跪求:「還有別張嗎?」

薛小涼外型清純,身材卻是相當胸猛。(翻攝自薛小涼臉書)

薛小涼外型可愛,很受粉絲歡迎,尤其胸前白嫩雄偉,更是讓粉絲受不了。(翻攝自薛小涼臉書)

薛小涼穿上旗袍露出性感白皙的大腿,讓粉絲看了好興奮。(翻攝自薛小涼臉書)

薛小涼日前在臉書上傳1張大紅色旗袍照,和傳統旗袍一樣的是薛小涼1雙白皙長腿從開衩的旗袍中若隱若現,讓人看了更覺性感,其中和傳統旗袍不一樣的是,這件旗袍胸前竟然開了個洞,讓薛小涼一對白嫩的「奶奶」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要她「再一張」,性感時尚的程度可是不輸南韓明星。

薛小涼臉蛋可愛清純,就像個鄰家女孩一般。(翻攝自薛小涼臉書)

就算是包緊緊,還是可以看出薛小涼「分量」不小。(翻攝自薛小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