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正!SpeXial以綸姊姊曾獲選美季軍

以綸姊姊美麗外型及談吐曾被選為「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5」季軍。(翻攝自以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夯團SpeXial成員以綸,擁有182公分傲人身高加上帥氣長相,累積大批粉絲,他今天在臉書與親姊的的合照,姊姊站在藝人弟弟身旁,亮麗外型毫不遜色,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大讚:「綸姐真的神正!

以綸姊姊回台過年,以綸曬出2人合照,掀起討論。(翻攝自以綸臉書)

「綸姐回來陪我啦!」以綸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姊姊上次回台已是多年前,因為姊姊在外地工作,上次返台還只是14、15歲的小女孩,現在回來看到任何事物都很新奇,像觀光客一樣照相,以綸笑稱一定要好好帶姊姊到處玩,今天在臉書秀出2人合照,姊弟倆好基因讓網友狂讚。

以綸姊姊(前排右)擁有亮麗外型,選美比賽出身。(翻攝自Fairchild TV臉書)

以綸姊姊擁有高挺鼻梁及瓜子臉,被網友認證超有仙氣,其實,以綸的姊姊是正港的選美小姐,美麗外型及談吐曾被選為「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5」季軍,今天以綸秀出合照,網友直呼超心動,「我快變成你姊的粉絲了」。

姊子跟我YA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