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尼群星齊賀歲 A-lin艾怡良秀辣腿 戴愛玲紅吱吱

索尼群星齊賀歲。(索尼音樂)〔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索尼唱片群星日前一起拍攝賀歲照,A-lin、楊凱琳、艾怡良都穿上短裙辣秀美腿,戴愛玲則穿上大紅長洋裝,一身紅吱吱喜氣洋洋,Matzka搞笑把攝影棚內的道具鞭炮弄成烏茲衝鋒槍,還被工作人員笑說,看起來超像電影《第一滴血》裡的主角藍波。

A-lin秀出110公分的傲人美腿。(索尼音樂)戴愛玲一身紅吱吱,喜氣洋洋。(索尼音樂)Matzka搞笑把道具鞭炮弄成衝鋒槍。(索尼音樂)

A-lin今年難得可以在台灣和家人團圓,準備了6位數的大紅包要送給媽媽。戴愛玲則因為南台灣大地震,昨天前往福隆靈鷲山,替台灣祈福,除夕夜則回屏東和家人吃飯,並準備5位數的紅包給媽媽。Matzka今年也回到台東老家和家人一起烤肉團圓,年後要開始為2月底的音樂會做準備。

楊凱琳一身性感。(索尼音樂)艾怡良穿短裙秀美腿。(索尼音樂)

周予天以往都在美國念書,今年終於能全家團圓吃飯,弟弟周興哲才出道1年就賺到第一桶金,因此今年包了50萬元大紅包給媽媽,另外50萬元用來添購電腦、音箱,還親自下廚燉了紅燒雞給爸媽吃。楊凱琳沒有回美國,獨自待在台灣過年,找了朋友一起吃火鍋圍爐。周興哲包50萬元的紅包給媽媽。(索尼音樂)周予天終於可以在台灣和家人團圓。(索尼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