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子戀百億女友 Miko替妹叫屈酸「不夠優秀」

Miko今天PO出和妹妹合照,期待在新的一年找到「優秀的人」。(翻攝自Miko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帥氣富有,緋聞女友不斷,先前和女團BY2的妹妹Yumi分手後鬧出許多風波,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不過何猷君近期搭上新加坡百億富商林榮福之女Kimmy,2人「門當戶對」感情發展迅速,不只常常PO出親密合照放閃,日前何猷君21歲生日派對還帶著Kimmy見媽媽梁安琪和姊姊何超盈,何超盈和梁安琪對Kimmy讚不絕口,有別於和Yumi的隔空互嗆。

何猷君(中)和女友Kimmy(左)愛得火熱,日前共赴生日拍對Kimmy頗受何猶君家人喜歡。(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

何猷君和Kimmy發展神速,讓Yumi豪門之路徹底絕望,今天BY2姊姊Miko在Instagram貼出和妹妹的合照,並在留言寫著「祝猴年找到優秀的人,只靠自己拼出一片天」,疑似暗酸妹妹的前男友何猷君不夠優秀,希望Yumi在新的一年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