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曖昧嫩模 坦承「很愛」但不認交往

小賈斯汀和嫩模海莉鮑溫互動曖昧,日前受訪時表示「愛」對方,但不承認交往。(翻攝自美國《GQ》)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因為帥氣外型受到很多粉絲歡迎,他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和前女友賽琳娜數度分合都躍上媒體版面,近期又在家庭旅遊中勾搭上嫩模海莉鮑溫,2人互動合照超級曖昧,日前小賈斯汀受訪時被問到和海莉鮑溫的關係,他僅透露:「她是一個我很愛的人。」

小賈斯汀和海莉其實是青梅竹馬,在對方13歲時就已經認識,近期雙方互動曖昧卻始終未承認戀愛關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不解對於賽琳娜的戀情始終公開的小賈斯汀,怎麼對象換成海莉鮑溫就顯得遮遮掩掩。不過其實連海莉的爸爸也曾表示女兒並沒有和小賈斯汀認真交往的意思,讓這對曖昧伴侶的感情狀況更加撲朔迷離。

另外,小賈斯汀的新歌《Sorry》一直被外界認為是他為以往的脫序行為道歉之作,他本人被《GQ》訪問時則解釋,其實並不如外界所說那般,「我當時只是想用這首歌和某件事情道歉...和一位女孩有關」,想道歉的對象疑似是舊愛賽琳娜

小賈斯汀說新歌《Sorry》不是向外界所說是在為脫序行為道歉,而是和一位女孩有關。(翻攝自美國《G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